均鄰齊質,最美善的建築社交大學


美好的環境成就了美好的建築,相對吸引了講究美好生活願景的品味精英在此共聚,美麗華建設始終強調:建構一棟好建築,最大的喜悅不在於利益,而在於成就許多家庭一起凝聚出來的生命力量。美麗華建設以發自內心最真誠的態度與客戶成為交心的好朋友,這樣的收穫才是我們所珍視最圓滿的建築句點!

25年的建築專業,以最嚴苛的挑剔,務求盡善盡美呈現。


買賣的行為是一時的,與住戶的交心是永遠的 如果你是要蓋自己要住的房子,那麼肯定會對任何細節吹毛求疵


我們注重每一個轉角、每一吋小細節就像日本人那種最嚴苛的挑剔精神作好每一個環節,以自己要住的心情,務求盡善盡美的呈現,每一個案均通過來自客戶高標準的要求,穩紮穩打的建築功夫讓美麗華建設就是品質的保證。

所有大師聚集,只為共築一個美好


建築Architeture / 營造Construction / 設計Design, 美麗華建設Teamwork建築團隊。


美麗華建設一向非常重視團隊合作,擁有充沛的市場資源,以及最優良的建築 技術,每一成員都是頂尖專業的優秀菁英,集聚各方專業建築人才整合建築、 營造、 設計三位一體,以卓越的能力與品質、精準嚴謹的施工技法跨時代的 遠見思維、一切只為成就最美最好的生活願景。

我們不只是蓋房子,而是領導一個建築的潮流。


美麗華建設期望能在企業永續經營的同時,能更進一步的照顧與關懷居住者生理、心理、環境、以及可以延續優質生活的美好未來。我們希望除了硬體開發之外,美麗華建設的房子,在購屋者心目中成為無可取代的永續夢想好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