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

超形式的新空間藝術

超形式的新空間藝術

回家就像走入一座樹森林。

以大自然的生命體~「樹」為設計主軸,大廳上方採中央挑空設計,空間概念取自於樹體的結構,以老樹垂藤的藝術造型,取代傳統水晶燈飾裝置手法,並採以大片弧型玻璃窗景,延伸室內外景觀入室;禮賓櫃檯則以自由曲線刻劃山丘意象獨特造型,整體背牆採用木格柵構圖,以「虛、實、疏、密」四種手法,塑造山巒起伏的雅緻氣韻,將建築與自然相互融合,回家 就像走入一座樹森林。

MORE

在書與書之間

在書與書之間

行徑柳岸、展坐花明。

穿越大廳順沿廊道前行,可以看見靜倚在花園角落的悅讀書房,大面玻璃牆體區隔廊道,創造出內與外的雙面挑高大片書牆,在書與書之間形成既透且隱的屏風效果,行進時,除了理性的實牆之外,也可看見感性的「書」風景,用人文的本質相伴,涵養生活最美的富韻。

MORE

遊戲、瑜珈、韻律

遊戲、瑜珈、韻律

大手牽小手、童享FUN輕鬆。

兒童遊戲室另可作為瑜珈韻律教室,因必須圍塑兒童活動範圍與保持上課隱私,巧妙地於入口以落地型電視櫃牆作為屏風,阻隔門外視線天花板以扭轉一把筷子的概念,形成圓中有圓的格柵造型設計,讓整體空間更顯豐富趣味,大面玻璃牆穿透戶外樹景靜池,更放鬆療癒身心靈,館內大尺度電視可連接遊戲機與播放卡通電影與教學使用,貼心細緻的規劃,妝點精彩繽紛的休閒時光。

MORE

手作技藝獨具匠心

手作技藝獨具匠心

珍饌交融、多功能廚藝教室。

採用可全面敞開的180度旋轉門入口,中央挑空的天花板設計,運用格柵媒材形塑日本合掌屋型態,並搭配手作藤編工藝,將燈具塑造成雲朵意象,讓光線透過編織的孔洞投射出柔和光暈,多功能實木長軸桌因應廚藝料理教學以及社區住戶大會使用,桌前特別設置大型電視升降櫃,側邊牆面則增設一字型廚檯與收納型電器櫃,結合精湛工藝與溫潤美感的獨具匠心讓整體空間用途更為豐富完善。

MORE

運動健身隨處都是VIEW

運動健身隨處都是VIEW

向大自然獲取正向能量。

健身房以「自然能量」的意涵為設計起源,透過戶外花園由開放轉換到私密,扮演空間的延續,整體以三面通透玻璃牆體,引景戶外風光綠意,讓身體與思緒在運動中,因為與自然景觀相互交融,而得到正面的能量。